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生活记(二)_450字

生活记(二)_450字

2018-05-30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

  “小慧慧,你倒是复习哎!你天天坐在电脑旁,啊?要么就看小说书,在这样下去的话,你迟早有一天要废了!”我爸说道。

  我爸还喜欢吓我,我这个人胆小,可是他就是这样,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来一个“危机”!你说他老这样好玩吗?我可不觉得,要是那一天我被他给吓晕了过去,心脏受不了刺激和惊吓的话,那就全是他的事!

  我啊,还要和你们好好说说,各位,在看我文章的人都最好记住了啊,我只说这一次,下次想让我说都不可能了:我告诉你们,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知道我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?你知道我的家庭生活是怎样的吗?答案揭晓:告诉你吧,我叫王思琪,我爸是一个有时像小孩,有时特别严肃的人!我的家庭生活还算好,一个月我的开销最大,首先是零食,还有零花钱,爸妈每月挣的钱也不少,但是也没多少,我能活下来,是因为我开朗!!哈哈哈哈!

  咋样?我的人生事迹和你说的很清楚了,聪明的人,看过我的文章,就知道我的秘密了!

  五年级:侯慧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