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错就改_550字

2018-09-30 08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今天,我的奶奶叫我出去买一个东西,我听到后,马上就出发了。我很快的就来到了那个商店,在我准备走的时候,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很贵重的东西,我看到后,飞快地冲出了那个商店,并打算以后再也不来。可我走在路上,仔细的想了一想,觉得自己做得不对,就赶快回到家。放下东西,就又出发了。我又来到了那个商店,我很害怕,害怕那个阿姨会责骂我。

  然后,我走到那个阿姨跟前,对阿姨说:"阿姨,对不起,是我打碎了那个东西,我会慢慢的攒钱还给你的,请您原谅我。"没想到,那个阿姨笑了,对我说:"好孩子,没事,只要你知错就改就好了,这个钱啊,我出。”“真的吗,谢谢阿姨。”我兴奋的说道。在这个时候,我懂得了:一个人犯了错并不可怕,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,只要他知错就改,那就够了。

  五年级:董浩宇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