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都是电视惹的祸_550字

都是电视惹的祸_550字

2018-09-30 08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看,那一位津津有味看着电视的女生是谁?噢,那就是我-------婷婷。许多人都说我眯缝着眼看人不礼貌,可有谁知道这都是电视惹的祸,一个暑假他就让我的实力急速下降,给我带来了许多麻烦。

  为了不让妈妈限制我看电视,我愣是没有把眼睛的事情告诉妈妈。可是终究是纸包不住火的……

  记得那是暑假后开学第一天,老师让我们做一份练习,练习中有一个地方印错了,老师就把正确的写在黑板上,我发现老师总是在和我“作对”,写在黑板上的字怎么看都比平时小,我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,可还是看不清,我只好低下头,揉揉眼睛再看,却还是无济于事。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了,我的倒霉事还没结束,老师竟然说,这次小练习她要打个等第给家长看。顿时我傻了眼,于是我赶紧去看同桌的,谁知眼神不好,动作幅度就大了,我刚把头凑过去看,老师就在前面喊着我的名字,结果老师还以为我在抄答案呢,不分青红皂白地批评了我,我好委屈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唉,谁叫我眼睛不好呢,如果我不看那么多电视,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。放学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,看着那份来不及做完的练习,红彤彤的“?”映红了我的脸眼。不一会儿,妈妈也来了,我这才说出了缘由。

  眼睛啊眼睛,早知道你这么令我头痛,我就应该听妈妈的话少看电视,用眼适度,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,希望还没有近视的小朋友都要好好爱护它。

  五年级:郭继勤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