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怎样过春节才有意义_作文

怎样过春节才有意义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怎样过春节才有意义

春节快到了,我打算筹好红包,买一些玩具和食品去探望孤儿院的孩子们。

       我要去商店里买东西,然后去孤儿院探望那些孩子们,和他们做游戏,让他们开心。这样的话,可以让他们不感到孤独。这些孩子们从小没了父母,父母不要他们,也遗弃他们。不像我们,过着辛福美满的生活。试想一下,假如我们也像他们一样,没有父母,我们的心情会怎样?可想而知,他们是多么地可怜!正因为这样,所以我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,要知足常乐,要去关爱他们。我们要学会知足,不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,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,才会体会到真正的快乐!

      看到他们一双双盼望团圆的眼睛,谁不心酸?就像过春节一样,我们可以一家人欢欢喜喜地吃团圆饭。他们呢?就像往常一样普通的吃饭。其实,我们不用费多大的功夫,就能使他们快乐。哪怕是笑一笑,伸伸手,都能使他们快乐起来!那过春节,我们去关心或去探望他们,岂不是很有意义吗?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