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快乐伴我成长_作文

快乐伴我成长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快乐伴我成长

亲爱的琳琳:

你好!

现在过得好吗?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了,你学习应该不错吧?我很想念你哦!

我真的很期待与你相聚的那一刻,因为我心中有太多的快乐想和你分享。

你知道吗? 我已经爱上了养花。我本来对花并不熟悉,但因为受爸爸的影响,我不觉喜欢上了花。原来,种花是一件那么快乐的事情。我在花店里买了许多花种子,种在了家的后院里,我每天都给花儿们浇水,让她们沐浴在我的呵护中,在我的精心照料下,她们一天一天地长大,阳光雨露,她们允吸着自然精华,终于,她们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。现在,我家后院,已成为了花的天地,我整天陶醉花的乐园里。花香在风中飘荡。我平时也会上网查查种花的一些方法,学一些种花的知识,让花儿更快成长。平时,我家墙外都会围满许多人,他们都会欣赏屋外的花——花,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。

 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一个花迷。有一次我生日,同学们都送我一件不平凡的礼物,那并不是贺卡,水晶之类的东西,而是我最喜欢的花。她们把一盆盆各色的花摆成了以个大爱心,在其它花儿的点缀,阳光的闪照下,显得无比的艳阳迷人。——花,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丝丝感动,让我感到多么幸福。

花已成为了我人生旅途上的一位朋友,永远伴随着我。在我烦恼的时候,她们让我看到了信心与勇气,忘却了一切不乐,在快乐的时候,她们更让我看了生活的无限美好。花。像形影不离的朋友,每天陪伴这我。

 说了这么多,我想你也产生了想种花的冲动吧!刚坏试试,她们一定也会改变你的生活。花可以给予我们无穷的快乐,无穷的回味,让我们每天都变得更加充实精彩!

  祝:

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