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_作文

妈妈的手作文500字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妈妈的手作文500字

  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,有的温暖细腻,有的粗大有力,有的小巧灵活……但是我最爱的是妈妈那双手。
  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。每天早晨,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,妈妈就开始忙碌了。当我伸着懒腰从床上爬起来时,屋子已经变得干干净净,餐桌上已摆好一份香喷喷的早餐。我常常在想,妈妈每天晚上比我睡的晚,早上还能早早起床,她不困吗?但为了我能在干净舒适的家里吃上可口的饭菜,妈妈早把“困”这个字忘掉了。

    妈妈的手不仅勤劳,还能给我信心和勇气。
    记得那次拍天气预报,老师在拍摄的先一天晚上才把台词发给我。也不知道是第一次上电视太紧张,还是第二天中午就要录节目时间太紧,总之,我一下蒙了。这么多!我肯定背不过。我赶紧叫来妈妈,妈妈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心思。她用手摸摸我的脑袋说:“无论做什么事,首先要有信心。你的记忆力挺好的,一定能背过!”按照妈妈的指导,我先认真地读了两遍。第三遍就在妈妈的鼓励下试着背了。咦!我竟然能背个八九不离十。我一下子有了信心。接着,妈妈又扮演我的搭档陪着我练习,就这样,不一会儿,我就背熟了。看,妈妈的手多神奇啊!

寒冷的冬天,妈妈的手会给我带来温暖;炎热的夏天,妈妈的手会给我带来凉爽;当我成功时,妈妈的手会给我赞许和勉励;当我失败时,妈妈的手会给我信心和勇气。

    妈妈的手给了我无尽的爱,我爱妈妈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