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公开课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作文公开课

“叮铃铃~~”随着一声上课铃声,我们六五班的同学的心也不知不觉的紧了一把….为什么?因为啊,我们今天要开公开课!!
一路上觉得路也是陡的!心跳不知不觉的在加快,不知是紧张,还是兴奋,虽然边上的同学在大声的聊天,但是我的心怎么也静不下来,耳边只听到雨声沙沙作响…
开始上课了,感觉…脸上火辣辣的,这么多的老师成排的坐在那里听楼老师为我们上孙漂流记。
上公开课,当然要积极举手,老师问一个问题下来,我是知道答案的,但是不敢回答,也不敢回答,也不知为什么,那一刻我只知道,我的手有千斤重…心却轻得都快跑到嗓子眼了…
江南烟雨美不胜收,如果在往日,我一定满心欢喜的享受他带来的美感,可是现在,雨声沙沙作响,让我及其厌恶!因为他使我不得好好的思考一大堆一大堆的问题…烦…
现在我只感觉我的身体都快要“死机”类!!
这是,楼老师问出了一个只要认真看过课文就可以回答的问题~!~我迫不及待的举了手,为什么?因为:
一.我必须积极发言,使得我在一节课中发两次言.
二.我完全可以回答这个问题.
所以,我就用了“吃奶的劲”才把我的千斤手给举起来…
课终于上完类,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.
回教室了,心也安了,路也平了,一切回到了原来的和谐…远处传来松脂的幽香,江南烟雨继续飘飘洒洒的下着,沙沙作响…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