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我的竞选演说_作文

我的竞选演说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老师们同学们:

     大概爸爸妈妈希望我像榕树一样枝繁叶茂,所一给我取名为捷榕。我今年11岁,现在是五年级(1)班的组长。

     你们看我长得虎都虎脑的,肯定认为我不仅爱动脑筋,也爱玩,这你就猜中了。不过,我可不是任何时候都贪玩。学习的时候,我从不一心二用,总是认真地听讲,认真地完成作业。课堂上,我的“虎”脑就会飞快的运转起来。有时对来师的话我也不信,一有疑问,我的小手就会高高举起来。课堂外,你可以看到我常跟同学们争论,不过争论归争论,却从不伤感情,因此,同学们都很喜欢我,信任我。我常常把自己的书借给同学们看。因为看书多,所以作文写得好,我的一篇文章还在《绍兴晚报》上了。

      老师们,同学们,你们了解我吗?如果,您让我当大队长,我一定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。我会把我们大队带上新的顶峰。

       我参加这次竞赛不是为了“当官”!只是为了更好地为少先队员们服务,更好地锻炼自己。如果我已经取得了你们的信任,那么,请投我一票吧!

      谢谢大家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