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五年级作文 > 我的课余生活_作文

我的课余生活_作文

2011-10-31 10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许多同学一定有自已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。在课余生活中,有的喜欢踢足球,锻炼身体;有的喜欢学英语,增长知识;有的喜欢跳舞,挺拔身姿;还有的喜欢练钢琴,心灵手巧……

而我的课余生活是画画。
我是怎么爱上画画的呢?有一次,妈妈带我去姨妈家,我在姨妈家里,看见了一幅画着青山绿水的画,栩栩如生。我羡慕极了,心想:要是我也能画出这样的画多好啊!平时我喜欢看艺术创想这个电视节目,节目里有教我们画画的老师,真让人佩服。
从此,我就爱上了画画。平时我在家没事干,就涂涂画画,妈妈见我那么喜欢画画,就给我报了国画班。国画老师刘老师的画很让人敬佩!刘老师先教我们怎么拿毛笔,再教我们调色,然后教我们怎么上色,最后教我们怎么修色。

我不仅学会了画画,而且还大大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,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精彩。
现在,我画的画越来越好,连老师都夸奖我。画画让我学会了搭配颜色,丰富了想象的空间。
后来我画的画,参加学校艺术节绘画比赛,得到了二等奖呢!我好开心。
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——画画。它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,让我的每一天过得快乐而充实。

作文点评:这是一篇写课余生活的作文,不到400字,却把我的课余生活写得栩栩如生,不仅写了我的爱画画,还写了画画带给我的快乐,是一篇好作文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