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作文400字

2016-03-01 14:3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小 鸡

四一班 路畅

这两只可爱的小家伙,是那个星期天妈妈送给我的。我抱着这两只毛茸茸的小鸡回家,把他们放在院子里。他们俩挤在一起,一动也不动,左顾右盼,我一看这姿态,心想:真是一对儿乖巧的宝贝。

有一次,他离的有三、四米长,当他们同时发现对方太远时,就一块快跑,可由于跑得太快、太猛,一下子两只小鸡都蹲了一个屁股蹲儿。面对面坐在地上。好笑极了。

有时,我会把它们慢慢的抓起来,放在手心里,轻轻的抚摸着它们毛茸茸的身体。两只小鸡只是“叽叽”地叫着,静静地卧在手掌上,一点也不乱动,真像一个听话的好孩子。

小鸡虽然很乖巧,但也有胆小的时候,它们的胆小更变现在吃相和步态中。

两只小鸡常常挤在一起走路,一看见前方有人或动物,就赶紧掉头。走向另一边。如果一只小鸡走快几步,另一只就马上跟过来。它们就是这样形影不离,真像鱼儿离不开水;瓜儿离不开秧。

小鸡一日三餐只需一样东西下饭,那就是浆成半熟的小米。喂米时如果有小鸟飞来跟他抢食那么小鸡一定会下得跑开,躲得远远儿的,所以小鸡吃米时必须有人照看。

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鸡,一对儿既但小又乖巧的开心果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