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被时光遗忘的从前_550字

被时光遗忘的从前_550字

2019-02-01 09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青涩的流年写下懵懂的诗篇,回眸远眺,才发现我已行了好远,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,可心却又装不下太多,曾经的故事不知被刷新了多少遍,如同千百次的格式化,走过来,便不留一丝痕迹。

  一个人的时候,想想过往的人和事,就如清晨的雨露般清凉。滴在心上,柔软而又冰冷,毕竟,我们终究是回不去。看了曾经的日记,看了那些从身边总过的背影,总是禁不住让人怀念,美好却又伤感,因为错过了,便错过了。

  这就是青春,如同一杯苦酒越酿越深沉。总认为自己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味道,可以凭借着稚嫩的翅膀展翅飞翔,可生活却告诉我们,只一味的莽撞不过是背道而驰,离自己想要的越来越远罢。最终,我学会了,学会了静心沉思,学会了怎样认真的去对待生活,感觉就像染上了一丝忧郁,闻不到了曾经活泼的气息。

  繁华的夜景,喧哗的闹市,独自穿梭在灯红酒绿间,只有一个背影的远方,寂寥而又深远。没了当初的欢笑,没了当初的容颜,更没了那份傲气,那份不羁与轻狂。只有眼眸镀上了一丝深邃,才知道,这才是真正的成长。这种味道,才是不会欺骗自己苦涩。

  看着那来来往往的面孔,是熟悉,还是陌生?只能唤得出他的名字,却也找不回那种感觉。没有说笑,更没有玩闹,只如同无缘的两个人擦肩而过般,匆匆地独自径走……或许,我们本就不该留恋,无论过去,亦是现在,或是未来。

  被时光遗忘在某个角落的从前,只是从前?只是从前。从前的天真与烂漫,从前的清纯与梦幻。

  一年级:空靈歌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