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斤斤计较_350字

2018-06-02 09:1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妈妈是一个喜欢斤斤计较的人,她不在一个东西原价上减去一点儿的话,她绝不罢休。不过她也有心软的一面。

  我记得一次我和她去菜市场买菜时,那场面让我捧腹大笑。

  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挤进了菜市场的人流中。这里可热闹了!行人的说话声,鸡鸭的叫声以及菜贩子的嚷嚷声,就像一曲盛大的交响乐。

  妈妈她左瞧瞧,又看看,好像正认真的做“选择题”似的!她终于选定了,走到铺了前面,瞧了瞧,选了中间最好的菜,白白的嫩嫩的,但绝对不能有任何其它不好的东西。我心想:又一个口水大战马上开始了!我一眨眼的工夫,妈妈就如我想象真还起价来菜贩说:“两元钱!”可妈妈坚定还价。果然久经沙场的老妈还是赢得了这场战斗。妈妈拿了菜贩找的钱后,和我走回了家。

  “嘿!”我们刚进门,妈妈说:“那个菜贩少给我了整整两毛钱!”妈妈又回到菜市场要回了两毛,才安安心心回了家。我的妈妈太小气了吧!难道不是吗?

  一年级:小夫夫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