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忆往事_350字

2019-04-04 08:5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如果说人生就是一条长河,那么回忆就是长河中的小鱼小虾,给人生增添了无穷无尽的乐趣。如果说人生就是一条长河,那么回忆就是河上飘渺虚无的白雾,让人生看起来不在那么平淡寂寞。

  一个皮肤黝黑的女孩举起一只胖胖的小手看着对面的男孩:“你说俺们能考一所中学,然后在一起像现在一样,天天捉鱼,天天爬山吗?”男孩挠挠头,牵起女孩的手,笑着说:“等俺们都考上中学,就不能天天玩耍了,要认真上课啊,对啵?”“恩恩,是啊”女孩也牵着男孩的手跑向碧绿的田野。迎面吹过的风,凉爽,温柔。

  三年后,女孩再来到这片田野上。男孩已经不在了,因为雨天的一场车祸剥夺了他的生命,也带走了他们之间的约定。田野也不再碧绿,一片荒芜,村里人也大部分都去了城里,现在,女孩又一次举起手,朝着大山,大声呼唤:“回来……”但是回来的只有那几声空空的回音。女孩笑着哭了,美丽而凄凉。

  一年级:田原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