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_500字

2019-07-04 08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记得以前我就很不解——为什么写母亲的作文有很多很多,而写父亲的则没几个。

  后来,我长大了,也渐渐明白了。并不是大家不爱写父亲,而是父亲并不擅于表达他的爱,所以我们有时感觉不到他的爱,而母亲的爱处处都能让我们感觉到,所以相比较之下母亲比父亲更好写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问妈妈:“妈妈,爸爸喜欢我吗?”妈妈只是笑笑,并没有告诉我。

  现在,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:天底下没有哪一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,只是有时我们感觉不到他那深沉的父爱。

  记得曾有人这样赞美父爱:父爱是一阵微风,父爱如山,高大而巍峨,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;父爱如天,粗旷而深远,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;父爱如河,细长而源源,让我淌不敢涉足。父爱是深邃的、伟大的、纯洁而不可回报的,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,难懂的、忧郁而不可企及的。

  从这言简意骇的话语中,我们明白了父爱,更明白了父亲!

  “总是向你索取,却不曾说谢谢你,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,每次……”e耳畔又传来筷子兄弟唱的父亲,对呀,父亲不就是这样的吗?

  请大家记住,父亲都是爱我们的,只是他不会表达而已。

  对了,这个星期天是6月15日,是父亲节,别忘了给你的父亲买礼物呦。

  一年级:螺夜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