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_650字

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_650字

2018-07-06 08:5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秋风萧然。黑夜里,我踏着枯败的落叶摸索着在记忆中细细搜寻。在一片冰凉里,我的指尖滑过一丝温暖。流转的时光迁移了一切事物,唯一不会变的,是你的笑容。

  午后,懒懒的阳光伏在窗边,散落了点点光辉。你安静地趴在桌上,笔尖正沙沙地响。我微微侧过身凝视你的脸,清秀的面庞勾勒出温婉的柔线。你忽而转头对我轻轻一笑,那一笑,定格了千古的芬芳。

  于是我们可以并肩坐在秋千上,看着落日在眼前轻摇。在静谧的月夜里一起躺在草地上,感受拂过面颊柔和的冰凉。路过梧桐树下,在纷乱缭绕的叶子里看蝶翩翩起舞,却早已难以分辨。你随时慷慨地给予我你的笑容,总是心满意足地欣赏我同样的回报。我们被冠予友情的名号,不知不觉中携手走过了多少年华。

  但后来,不知为何,你突然不再理睬我,不再赠予我你的笑容。多少次我们擦肩而过,多少次我在别人那里瞥见你的笑容。我的生活里于是少了些什么,不再有从前的那种快乐。我只能在月夜下孤独地走,在秋千上摇摆着沉默,在梧桐树下望着眼前的金黄却不知所措。

  即使这样,我也一样地在乎你,关心你,无论你如何不理睬我,不会变的是我们的友情,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。

  后来的后来,我们之间又像往常那样亲密了,但尘世所留给我们相处的时间已不多,小学生涯即将结束,注定我们会奔跑在不同的领土。所以我倍加珍惜的是你的笑容,当我的目光流过你嘴边的那一抹灿烂时,我多么希望时间便在此停留。

  可惜不能。流年将我们分散牵引到了不同的方向,我们只能沿着脚下的路越走越远。或许有那么一天,在某个时刻,我们的目光会穿越千里对望,我便又会望见你的笑容。

 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保存着我们的那份回忆,当往事已渐渐模糊被我淡忘,那唯一永恒的清晰,那不会变的,是你的笑容。

  一年级:qqc2685995808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