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半截蜡烛续写_500字

半截蜡烛续写_500字

2018-07-06 08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杰奎琳慢慢地上楼梯,幽幽的烛光缓缓地黯淡了下去。当她走上最后一级楼梯时,蜡烛熄了,她从蜡烛里取下金属管藏好,假装睡在床上。

  德军最后环视了一圈,没有发现异常,便离开了。伯诺德望着远去的身影,悬着的心也慢慢降了下来。

  伯诺德夫人哎,好悬啊![伯诺德夫人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地说]

  伯诺德慢慢地关了门,呆呆地坐在板凳上,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,这时,杰奎琳下来了,望着伯诺徳夫人。

  杰奎琳妈妈,我们的情报保住了,可蜡烛显然已经不再安全了,需要换一个更好的地方!

  伯诺德夫人是的,亲爱的。明天一早,那个少校也许会有怀疑,我们是该换位置了。

  杰奎琳可藏哪儿好呢?[杰奎琳摸着头问道。]

  伯诺德夫人是啊,藏哪儿最安全呢?[这是杰克从厨房走了进来,伯诺德夫人望着杰克说]

  杰克嗷,就藏在你的枕头里![杰克走到妈妈的身边]

  杰奎琳这样安全吗?

  杰克这有枕头最安全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果然不出伯诺德夫人所料——德国佬就来到她的家中检查,少校粗暴地将烛台上的蜡烛拔掉,扔在地上,命令士兵搜,然而还是一无所获。

  就在当天晚上,他们自己的军队就派人领走了情报,正可谓是有惊无险,他们暂时安全了。

  海南保亭县我的学校一年级:lanchuana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