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岁月,请再送我那份份友谊_450字

岁月,请再送我那份份友谊_450字

2018-09-08 22:1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风,掀起了窗帘,吹动了那串风铃。

  “叮铃铃”一阵悦耳的音乐响起。这时,我听着风铃的乐响便陷入了深深的回忆,又使我想起了他们……

  他们银铃般的笑声就如同风铃的声音,是他们给了我友谊给了我快乐。是谁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手帮助我?是谁在我过节时,给了我快乐?又是谁在我忧愁悲伤时陪在我身边?是他们,是他们可爱的笑脸让我忘记了忧愁,忘记了伤心,给我留下的全是快乐

  岁月飞逝,一晃六年过去了,短暂而又漫长的小学生涯竟这样结束了,我们各奔东西,何时才能再聚到一起,欢笑满堂?叶落之时,我们相遇,那时我们天真浪漫,叶满之时我们分离,成熟开朗。岁月你为何这样急匆匆的将我们分开?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时又要分开了?我能把逝去的岁月挽回留住我们的友谊吗?我能抓住它的脚,让它在此停留吗?六年的同窗苦读,我们的友谊已无比深厚,可日子却逃去如飞,一混而过。

  我潇洒地挥一挥手,欢天喜地地喝一盏茶。挥得去浓浓的友谊?忘得了彼此的真情?谁又知道这茶是多么的苦涩清凉?

  风铃再次响起,我望着深蓝的天空问道:岁月,你能再送我那份份友谊,那句句温馨的祝福,让我们再欢聚一堂吗?

  一年级:鬼子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