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祖国_450字

2018-09-08 22:1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爱我的祖国,因为你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、顽强不屈的精神。

  我小的时候从图画书上知道了在170万年前,祖国大地上就有了元谋人的足迹;从奶奶讲的故事中了解了女娲补天、大禹治水这些美丽的传说。

  上学了,我又从课本中知道了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,造纸术、活字印刷术的出现,才使得现在的我们能够欣赏到了四书五经、唐诗宋词等文学瑰宝;指南针的发明,才有了郑和下西洋的壮举。

  到了近代,由于晚清政府的朝廷****和闭关自守,引来了八国联军的侵略,使我们伟大的祖国蒙受了百年屈辱。但是勇敢中华民族一直没有停止过顽强不屈的抗争。直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出现,才领导中华儿女****了压在我们中华民族头上的三座大山,使我们的祖国得到新生。

 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你的蒸蒸日上和辉煌灿烂的明天。

  从84年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,到08年奖牌数第一;从70年的唱着《东方红》的第一颗人造卫星,到08年的“神七飞天”、“嫦娥奔月”。使得炎黄子孙扬眉吐气,中华民族跻身于世界强国之列。

  祖国,我为你而骄傲!为你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明天。

  一年级:苏玉儿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