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给小树穿冬衣_400字

给小树穿冬衣_400字

2018-11-08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冬天到了,北风呼呼地刮着。公园里的小树被吹得瑟瑟发抖,连几片刚长出的嫩叶也被风刮落了。以前直直的小树,也被风吹得直不起腰了。

  在散步的姐姐和小明走了过来,小明说:“姐姐,在这么冷的天里,小树苗会被冻死的。我穿这么多衣服到现在还冷呢!那小树苗一定更冷了!”姐姐点点头:“你说的有道理。这么冷的天,小树苗非冻死不可!可是怎样才能让小树苗暖和一些呢?”突然,小明看到周围的树都绑着绳子。“有了,我们回家找一根绳子吧,给小树苗穿一件冬衣!”小明有了一个办法。”小明跑回家,向爸爸妈妈要了一条绳子回来。

  小明吃力地扶正了小树苗,姐姐则是把绳子往小树苗上绕。小明的腰酸了,姐姐的手被磨破了,但他们还是坚持着。

  终于,小树苗的“冬衣”穿好了。小明高兴地说:“哈哈!小树苗穿着冬衣,再大的风也不怕了。”又一阵风刮来,小树苗还是直直地站在那儿,一点也没有受到伤害……

  一年级:彡rainbow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