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顺的我

2011-08-11 18:4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今年八岁了。我长着圆圆的脸,黑黑的头发,眉毛浅浅的,眼睛大大的,像两颗黑宝石。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孝顺的孩子。

  平常爸爸妈妈上班很辛苦,要很晚才回家。回家之后,还要做饭,他们很累。而我放学回来得早就把饭做好,让爸爸妈妈回来就可以吃我做的饭。这样,他们就不是很累了。晚上他们回来如果心情不舒畅,我就给他们吹一吹萨克斯,他们听到悠扬曲子,心里就很舒畅了。

  有一次,爸爸出差去了,妈妈病了。我天天给妈妈到水递药。有一天晚上,妈妈咳得很严重,我正准备起床给妈妈拿药来吃,妈妈说:“不用去拿,没有什么的,儿子。这会儿刮着大风,你会感冒的,还是不去拿吧。”我说:“还是要去拿。你咳得很严重,要是不去拿药,你会咳得越来越严重的。”说完,我就赶忙穿起衣服,帮妈妈找来药,倒上开水,然后让她吃下去。过了几天她的病就全好了。

  走到外婆家里,看见外婆抹屋走地,打扫卫生,累得腰酸背疼的。我就说:“外婆,您歇一歇吧。让我来给你按摩按摩。”

  我很孝顺吧?你们呢,小朋友?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