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_350字

2018-07-12 08:5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,身上的毛是白色的。

  小兔子红眼睛滚来滚去的。三瓣嘴,胡子一翘以翘的,嘴一动一动像总在笑,爱吃萝卜和青菜。小兔子总是跳来跳去,像一个跳远运动员呢!

  小兔子喜欢吃橙子。我拿一个橙子给它,它就一蹦一跳的过来,但是它不能切橙子,我就拿水果刀切开,我们俩就吃起橙子来。

  我最喜欢和我的小兔子玩,小兔子最喜欢吃白萝卜,我把白萝卜拴在一根绳子上,小兔子跳啊跳,结果是小兔子趴在白萝卜上,一口一口的咬,真的是太棒了,我对小白兔说:“你真聪明,真棒!”小兔子一跳一跳的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在表扬我,我好喜欢。”

  晚上,小兔子睡觉是蜷起来的。想自己给自己取暖。白天,我的小兔子喜欢整天跳来跳去,像得了奖状一样高兴,真是一只快乐的小兔子呢!

  我的小兔子,好可爱,好聪明,我好喜欢它,它给我带来了快乐。

  一年级:22106655262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