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周村_500字

2018-07-12 08:5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距离我家大约五公里的地方有一个新农村—圆周村,那里山青水秀,鸟语花香,是大家游玩的好地方。

  刚进圆周村,就看见一口大池塘,上面有很多廊桥,形成了人在水上走,鱼在水里游的画面。池塘里的红鲤鱼可多可大啦!它们每天都大饱口福,因为喂鱼是游客们的一大喜好,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小孩,每次去那儿,喂鱼是“必修课”,我把鱼食扔进水里,鱼儿们就会象刚遭受了灾难的难民们一样争先恐后地冲上来抢食吃,你拥我挤的,甚至被挤出了水面,时不时还来个“鲤鱼跳龙门”,可怜的小鱼抢不过大鱼,只能在一旁饱饱眼福了,我真为它们感到惋惜。

  走过长廊,沿着几十级台阶就来到了一个小山包,山上虽然不是鲜花盛开,却也绿树成荫,到了夏天就非常凉爽,游客们坐在山包上的凉亭休息时,放眼望去,圆周村池塘的美景尽收眼底。小山包的南边是一片天然岩石,上下的游客要十分小心。下了山就有一座大约三四十米长的吊桥,踏上吊桥,摇摇晃晃的,胆子大些的年轻游客会在吊桥上跳上几跳,吊桥就晃得更厉害了,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到水里与鱼儿“共舞”。

  过了吊桥,就回到了圆周村的村口,一眼望去是大片的绿化带,绿的是树和草,红的是一朵朵艳丽的花,清新美丽。

  园周村就像一幅山水画,我徜徉在这画卷中,如痴如醉。

  一年级:周上方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