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百合花_700字

2017-03-13 14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犹如一阵风吹动了心灵,吹动了那些沉睡的回忆,这迫使我再次踏上了那曾经拼命想离开的土地。往日的喧闹声、嘈杂声、喃喃声、呵斥声再次涌上了心底,如野马脱缰一般一经唤起便不能忘记。心里那株百合花再次绽放在了心底,纯纯的花香和着迷人的情愫融入了鼻息。唤起了那段拨动心弦的初一生活的回忆。

  你们是水,我是鱼,我生活在你们的滋润里。同学,在初一生活中如雨露,滋润了百合,养护了心灵,我生活在你们浓浓的爱里,或许有时吵闹,或许有时互相打击,但我们彼此都明白,这是一种情谊,这是一种爱意,这样的“吵闹”与“打击”铸就了我们初一生活的美丽。就要离别,大家并肩而行,长亭外,古道边,互诉离情——勿忘我。

  学海无涯,我们苦苦追寻,如同在黑暗中行进的人,时常迷茫与彷徨,一不小心就会坠落到黑暗中去,如履薄冰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”老师如一只红烛,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,在书海捕捉知识的倩影,在学校里领悟人性的光明,在实践中树立良好的心态,确定价值取向,人生追求。老师在带领我们垂钓,抛下晦暗、低俗赢得高贵、纯洁,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满载而归。

  从我出生,我就注定要为了你而奋斗,你使我迎来了一批批的同学与老师,我和你的缘分注定要一生缠绵下去。在初一的生活里,我为你而喜悦,我为你而哭泣,知识——你是我的全部,百合花因你而开放,书香气撒满花瓣。“路漫漫己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”初一的百合虽然已经凋谢,但以后的玫瑰才刚刚开放,生命不息,奋斗不止,我将一生为你追求下去。

  美丽的百合花,淡淡的书卷气,涩涩的味道——我的初一生活,让我沉迷。清雅的百合花在梦靥里依旧i吐露芬芳“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‘你’消得人憔悴。”……

  一年级:kelly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