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书_650字

我的好朋友——书_650字

2018-09-14 08:4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生活中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好朋友,我也有一位自己的好朋友。不过我的好朋友比较特殊,怎么个特殊呢?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和你们的好朋友不太一样;怎么个不一样呢?

  我的好朋友是是一位知识渊博,满腹经纶,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……他就是——书。有人会好奇了,“别人的朋友都是人,为什么你的朋友是书呢?”没错,我的朋友就是书,他不仅告诉了我很多事情,而且还丰富了我的世界。听我一一道来。

  我和我的朋友经常聊天过头,被妈妈骂:有一天,书正在给我讲《绿山墙的安妮》这个故事,我们由于聊得入了迷,妈妈喊了好久“吃饭啦!吃饭啦……”我都没有听到。妈妈生气啦!怒气冲冲地来到我的卧室说:“喊你半天吃饭你没有听到吗?非得让我来找你啊!该吃饭就吃饭!那书啊,是留给你空闲时间看的,你现在都看得走火入魔啦!”我低着头去了客厅吃饭。

  还有一次: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。妈妈去买菜,说是6点在书店门口会和。我进到书店,可是人好多,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。我就跑到一个偏僻安静的角落蹲下看啦!看着看着……一本终于看完啦!正准备去拿下一本,感觉到有人碰了一下我的肩膀,回头一看——是妈妈。我看了看时间6:30。妈妈说:“你跑哪儿去了,我找你半天也没找到。”我笑了笑说:“我在那面看书呢!我忘记了6:30要在门口会合,看入迷了!”妈妈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  书啊书,你说说我有你这个朋友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呢?不过好朋友不就应该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?所以我决定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我们难免会经历一些磨难,不过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的。

  我觉得书不仅是全世界的营养品,书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!

  一年级:me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