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鱼骨头变废为宝_350字

鱼骨头变废为宝_350字

2018-07-16 09:0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大家都知道,小猫爱吃鱼,所以它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鱼。可是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它家的鱼骨头就堆积成山。

  猫妈妈看见了,紧皱眉头,苦恼地对小猫说?“你每次吃完鱼就把鱼骨头乱扔,我还得帮你收拾,把鱼骨头扔了吧,有点可惜,不扔呢,我们家就变成了“鱼骨头的世界了。”小猫听了,眼珠子一转,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它把鱼骨头拿进房间,再带上卡纸、双面胶、彩带、剪刀进了房间,把鱼骨头好好装扮一番,这样就变成了一把既结实又耐用的“梳子”。

  猫妈妈看见了,恍然大悟地对小猫说:“你真聪明,这样真是一举两得,既可以吃鱼,又可以卖梳子。”说完,她就立刻带上鱼骨头到集市上去卖。它马上立帐篷、铺布,再把“梳子”放上去。刚喊道:“买梳子喽!”梳子就被抢购一空。

  从那以后,小猫和猫妈妈靠鱼骨头变废为宝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一年级:candy糖果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