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夜_550字

2018-07-16 09:0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夜深,原本晴朗的夜空上突然飘来了几朵不知名的调皮的乌云。

  不一会儿,一场毫无征兆的雨便悄无声息地下起来了。

  一切都毫无预兆,仿佛约好了一般。

  雨,先是如盐粒般大小,不紧不慢地从天空落下来,飘飘洒洒地洒满了世界,把世界装点得更加美丽、神秘。一会儿功夫便下大了,豆大的雨滴在天空中嬉戏、玩耍,彼此之间缠绵在一起,直接劈头盖脸地砸下来,弄得世界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雨,下的淅淅沥沥;下的柔情似水;下的诗意绵绵。

  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雨,它触动了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--孤独,轻而易举地就使人不由自主地感到悲伤;这是一场洗涤人心的雨,它把人的内心彻彻底底地净化了一遍,让人的心胸坦坦荡荡,真正做到心静如水,心如明镜,不被任何事情所影响,从而达到更高的境界;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雨,听着雨从天空中掉下来,掉到大地上、看着漆黑的天空中转眼间撕开一个大窟窿,随之伴来的是一声声巨大的电闪雷鸣、闻着由于下雨而潮湿闷热的空气、感受着雨的气息……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馈赠!

  我静静地坐在房间里,双手拖着腮,如深潭般眼神幽深地看着窗外,静静的聆听着雨声……

  好一个震撼人心的雨夜!

  一年级:金星闪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