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:吃香蕉

小学一年级作文:吃香蕉

2013-11-19 19:3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[摘要]妈妈给我买了一大袋香蕉,可把我乐坏了,我吃了一条香蕉,就听到身边有人说话了:香蕉是你吃的,你为什么不把我送进垃圾桶呢?我的脸一下子红了……

  今天,妈妈给我买了一大袋香蕉,可把我乐坏了。一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一根,可是香蕉却开口说话了:“可爱的小姑娘,你为什么要吃我呢”?我说:“因为你很好看,营养也很丰富呀,我当然要吃你了!”二话没说,我就吃完了一根香蕉,真好吃。当我要离开的时候,我听到了自己身旁也有人在说话了:“小姑娘,香蕉是你吃的,你为什么不把我送进垃圾桶呢”?听到它的话,我的脸一下子红了。

  点评:

  这是一篇富有寓意的想象作文,告诉我们不能随意乱扔垃圾,否则,不仅给身边的人带来不便,还会污染环境呢!今天,你有没有做“不好”的事情呢?下次不要再做了哦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