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:我和小哥玩游戏

小学一年级作文:我和小哥玩游戏

2013-11-19 19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[摘要]我的哥哥上我家,我们玩儿了一个游戏,比赛谁写作业写得快!结果我赢啦!世上无难事,只畏有心人。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!

  今天我的哥哥上我家了,他来的时候带来了一些作业,我们玩儿了一个游戏,这个游戏是看谁写的快,游戏规则是:你要写完了还没到时间,你就赢,时间是7分钟。游戏开始了,我们的心中都想:我要赢,一遍一遍的在心里念,终于出结果了,结果是:我赢了。我大声的喊:“我赢了!”我小哥哥惭愧的低下了头。

  世上无难事,只畏有心人。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。

  点评:

  一个小小的游戏,让小作者体会出一个大道理,外加度过了愉快的一天,实在是有意义哟!你经常和你的小伙伴们玩什么游戏呢?记得记录下来,向我们投稿,和大家分享一下哦!

 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