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魔缘爱恨(5)_550字

魔缘爱恨(5)_550字

2018-07-20 09:3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翎疾跑过去,发现瑶被一个恶魔首领捉走。“瑶!瑶!”翎气喘吁吁地说。“唰——”翎一下子蹦上去,“翎,你怎么来了?”瑶说。“我……你要知道,我是非常爱你的!”翎说。

  “啊啊——”翎一拳打过去,划——翎的手出了血,瑶说:“翎,你不要管我了,你快走吧!”“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!那时候是恶魔部总司令把我抓住想把我判死刑,接着,我逃出来,找到你,可是你却……”翎一边抵抗着恶魔首领一边说。

  瑶知道以后,才发觉自己错了。瑶咬着自己的嘴唇,在心里痛哭着。翎又说:“瑶,你嫩理解我的苦心吗?但愿下辈子还和你在一起。”瑶这时认识到翎要离开她,“翎!你要答应我不要离开我!不然我这辈子也不会原谅你!”瑶大声说道。

  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,但是,只能下辈子来体验了。翎说:“对不起,还有,再见了……”“不!”瑶说。

  在瑶眼前,一道暗光,翎消失了。瑶看见了,琳琳和耀耀看见了瑶,瑶要自杀,琳琳和耀耀跑过来阻止了瑶。瑶说:“翎不见了,我也不活了,你们干嘛阻止我!”琳琳和耀耀抱着瑶,说:“姐姐,哥哥只是在天上,她会一直看着你的。”

  十年以后……琳琳和耀耀长大了,瑶还在思念着翎,“下辈子我们一定相见!”似乎翎又对我说话了,“翎,我会一直等着你的,直到永远……”

  一年级:恶魔de泪水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