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_1000字

2018-09-20 08:5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风拂起一片美丽的红叶,席卷着它四处漫舞。片片枫红飘零,汇成一股浪漫的心血……

  叶身不由主,在无止境的轻凌中独自孤独品味着对根的依恋!苦涩无奈的迎合着风的狂浪……

  也许风累了,也许是体贴叶的辛苦,它瞬间温柔起来,用修长优美的手指轻轻抚慰着叶疲惫无力的身躯,让叶感受到风的馨暖、风的柔情!

  虽然在风宽容的怀抱中,叶依然思念着遥远的根那广博温暖的永恒情人,那痴情不改的铮铮铁汉!

  风似乎察觉到叶的依恋,它什么也不说,只是轻轻哼起了悦耳的小调。听着听着,叶有丝惑动,第一次有点舒爽、温腻的快感,感动的带着泪水入梦。梦中依稀看见根宠溺的笑容,慢慢地、慢慢地变成透明……

  叶醒了,风吹来点点清露,欲滋润叶略为干涸的血脉。叶的心被香露甘润,散发出更为明媚的风彩。风看着那张美丽脱俗的容颜,沉醉不可自拔!看到风那痴迷的模样,叶艳丽的双颊更为红润。第一次,被风的细腻迷惑……

  它抬起头来,对风献上无尽的感激……

  面对叶的第一个笑脸,风的心狂烈撞击,它不由自己的跳起了奔放的探弋。看着风如此真诚狂放的身影,叶微笑着,静静地坐在风掌心,快乐得伴着风起舞……

  那一夜,他们没有入睡。临晨的薄雾中,叶眼中恒古不变的根渐渐模糊,取而代之的竟是风那狂浪不羁的笑容!

  叶开始迷惑,为什么一向深爱自己的根,竟梦不到它痴情的眸子。叶开始心痛,痛恨自己背叛了根,背叛了它永恒的情人。它闷闷不乐、反醒、自责。这一切,风都看在了眼中,它的心抽紧了,开始不安、暴燥、狠狠抽打着自己渐形破裂的身躯!整整三天,风消瘦了,叶也无神了,彼此都深受打击,明明相互爱得深刻,却偏偏彼此伤害!

  终于风下了决心,要把叶送回根的怀抱,它忍受着精神上巨大的打击,只为了让心爱的叶展颜!背景离乡、倾尽全力想助叶归根。

  叶总是默默凝望着风的消瘦、绝望。欲言又止的在折磨中陪风一起憔悴……

  接近叶的故土,想到自己即将失去此生最爱!风的气力越渐薄弱、苍白,而一直认为自己会快乐的叶却深锁眉头、郁郁寡欢。

  到了,终于到了。风彻心肺、直到无力,然后化为一缕轻烟从叶朦胧的视线中慢慢消逝、不见……

  虽回到了久违根的身边,而叶却总感到空荡荡的少了些什么!尤其看到风的面容,逐渐从生命中消失……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让叶满身血液凝结、干枯的如一片萧涩,带着对风深深的爱,回归到根广博的怀抱!

  一年级:1436643675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