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夜晚_600字

2018-05-22 08:4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哪里的景色最美丽?希腊爱琴海?不,虽然它的海美如梦幻,但它的传说过于悲伤:日本北海道?不,虽然那里的樱花美如霞云,但日本人的生活方式让人很不适应:美国的纽约?不,虽然纽约的现代美令人忘返,但那快节奏的生活使人窒息……我认为最美的景色在家乡的夜晚。

  我吃过晚饭,提着小灯笼出去散步。我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山坡上,小山坡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,周围还有几颗茂盛的树木。我放下小灯笼,刹那间,我猛然抬起头,看见了夜空,那夜空是多么墨蓝,好像天神一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,天空被墨水染成了暗蓝色。过了一会儿,夜空中的一片云朵散开了,天上也出现了好几颗星星,它们正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呢。

  夜是幽静的。微微的风轻拂而过,摇曳碰撞了一天的树叶疲倦了;竞相怒放的花朵劳累了;勤劳勇敢的蜜蜂歇息了;飞舞娇啼的鸟儿归巢了。万籁俱寂,天地之间空旷而广阔,惟有孤独的月远远地凝望着这安静的夜,大自然沉浸在酣梦中,静悄悄地孕育着一个不安宁的黎明。

  夜是喧闹的。教室里灯火通明,刷刷的写字声,热烈的谈论声,优美的歌声,还有教师们严肃而不失幽默的问寒问暖声,父母与子女的倾心交谈声,一家人喜摆酒宴庆祝幸福生活的谈笑声,组成一支令人愉悦的幸福圆舞曲。

  “差不多10点钟了,该回去了。”我小声嘀咕道。一起身,还是不舍得离开这里,不过,看着夜空,看着这让我恋恋不舍的景色,我微微一笑,提着小灯笼回家去了。

  这就是我对家乡的夜晚着迷的原因,我爱家乡的夜晚。

  一年级:风吹裤裆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