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藏在叶子下面的草莓_450字

藏在叶子下面的草莓_450字

2015-07-25 14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晴空万里,湛蓝湛蓝的,我们要去高新区摘草莓。很兴奋、好想马上到达草莓园,心里不断涌现出各种草莓地样子。

  到了目的地——草莓棚,地上全是泥,从泥土里长出了许多叶子,叶子三片连在一起的,像鸭蹼。从远处看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,中间的小花朵像是海洋里的鱼,风一吹鱼好像在快活地游来游去。这些花有五瓣的,也有六瓣的。在花的下面有许多的草莓,有的草莓是红色的上面还有许多的花粉,有的是白色的上面还有软软的毛。有的一边红一边白,红的像火红的太阳,白的像诱人的奶酪。

  棚子里的温度很高,在里面不一会,就感到非常闷。在棚子的顶部因为积的有雨水,把棚子压得向海上的波浪一样,支撑着棚子的棍子,再加上着五颜六色的植物,就成了一幅彩虹。

  很快到了回家的时间,我们各自把自己摘到草莓带了回家。

一年级:刘望森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