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一棵枯树的倾诉_500字

一棵枯树的倾诉_500字

2015-07-25 14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是一棵即将枯老的树木,以前我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,现在却等待着死亡的到来。

  以前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在这里开开心心地过着幸福的生活,我们每天拉着手歌唱,小鸟在枝头上歌唱,连小溪也在歌唱。我们每天生活在无限的快乐之中。小松鼠时常带来几个朋友到我家玩耍;蟋蟀来了,会用它的六弦琴弹出好听的曲子;蝴蝶来了,舞动着它那美丽的彩衣,跳出优美的舞蹈;蜜蜂也有时来和我们一起玩耍……

  可是好景不长,一个脸上有一道伤疤的人,他说:”这些树真粗啊!回去一定能买个好价钱。“他拿起斧头向我的兄弟姐妹们砍去,但没有砍到我们,可能是斧头不太锋利吧!但我的兄弟姐妹们也留下了一条伤疤。那个刀疤脸走了。

  第二天,他竟然开着挖土机来,把我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个给挖了。我看见我的兄弟姐妹们再喊:”救命啊,救命啊。"但我不能动,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兄弟姐妹们被他挖去卖钱了。也许是我太小,他没有把我给砍走。

  我十分伤心,忽然有一天,我在洗澡时,看见池水臭烘烘的,于是我问我头上的小鸟,小鸟说:“池水被一个化工厂给污染了。我也要搬走了。”小鸟飞走了,我一天天地慢慢枯萎了,有一天我被人给砍了。

  我原先站的地方种上了几棵小树苗,它们正在东张西望得看着周围。我祝它们生活得快快乐乐!

一年级:袁盛湘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