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_500字

2019-04-25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岁月无痕,当我们蓦然回首,细数往事时,总有一段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,这就是感动。

  星期天,我们出门玩,大街上人来人往,吵闹声,欢笑声,吆声,杂交在一起。

  商店里的物品琳琅满目,看的人眼花缭乱,从里面走出来的小姑娘们,欢笑的讨论着自己喜欢的物件,马路旁买菜的阿姨讨价还价着自己的蔬菜……一切都那么的平常。

  突然,一个骑电动车的小伙子打破了眼前的宁静,安详,他的举动映入了我的眼帘。车辆飞驰着,眼前明明的红灯,可他却像是没看见,疯了似的往前闯,我心想可定会出事,“啊”我循声望去,果然不出所料,那人和汽车撞到一起了,还好,只是皮外伤,那天气愤愤的骂了一句话,扶起车子走了。

  “笃?笃,笃……”一阵有规律的声音在我背后响去,我回头一看。是一位盲人爷爷,手里握着一根拐杖,走一步点一下,小心翼翼,他要过马路了,我的心悬的老高,生怕会发生刚才那样的事情,如果发生了,盲人爷爷一定伤的不轻,这是奇迹发生了,汽车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,老人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他微笑了一下,便慢慢的过去了,汽车又正常的行驶开了,我看了眼前的一幕,不由的呆了,是啊!感动是要人人都付出的,这样便是真正的感动。

  一切还是那么的平常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。但刚刚发生的那一幕劝深深的印在我心。

  一年级:77283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