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市运会现场报道_250字

市运会现场报道_250字

2019-04-25 08:3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4月23号上午,一扫往日的阴雨天气,慈溪市运动会在市体育场隆重开幕。

  我们城区中心小学西校区1-5年级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市运会开幕式,并对入场式进行了观礼。

  市运会开幕式开始了,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、裁判代表和市各级领导入场了,他们精神抖擞,整齐的着装和步伐为我们展示出体育运动的力量。漫天的小红旗让我们也成为其中的一道清新风景。

  在4月29号我们城区中心小学也将会迎来亲子运动会的召开,我们也报名参加了各种运动项目,我报的是接力项目。

  在这里我代表小朋友祝市运会圆满成功!祝运动员取得优异的好成绩。我也会加油的!

  浙江宁波慈溪市慈溪城区中心小学西校区一年级:bini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