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包包泡“温泉”_250字

包包泡“温泉”_250字

2019-04-25 08:4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早晨,我和老爸去吃早点,在老爸送货的路上有一家很美味的包包店,那里的包包和豆浆是我和老爸的“最爱”。

  八九个热包包,加上一碗奶白色的甜豆浆,那美味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吧!正吃着,我顺手把一个包包放到一小碟豆浆里,哈哈,“看,包包泡‘温泉’!”我向老爸喊道,老爸回口说道:“快!把‘温泉’喝掉点,包包都快淹死了!”我听后马上喝了一大口,这时我发现“温泉”都变成了“冷泉”了,哈哈!还是让它们在我肚子里洗温泉吧!想到这我两口就把它们都干掉了!

  这一顿我干掉了四个包子,你们说我厉害吧!

  浙江宁波慈溪市慈溪城区中心小学西校区一年级:bini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