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还给怒_400字

2018-08-27 09:2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柔和的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,唤醒了沉睡的大地,在这美好时光里,我建议大家到乡村去,在那里,你一定我有很多收获。

  你看,乡村多美呀!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,路旁的野花,野草长得多么茂盛呀!丛丛嫩叶映衬着簇簇鲜花,红的,似骄阳;粉的,似云霞;黄的如明月;而蓝的,宛如湛蓝的天空……在绿叶的簇拥下,花儿们争奇斗艳,竞相开放,散发出阵阵香味,引来了蝴蝶和蜜蜂,一只只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,群群蜜蜂在花丛间辛勤采蜜,偶尔还会飞来几只小飞虫和它们打招呼。

  再到田野来看看,麦田里的麦苗绿得发亮,仿佛每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,一阵微风吹过,就像是绵绵的绿色波浪荡漾,在一望无垠的碧海;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倾吐着醉人的芳香,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太阳,我们还可以放风筝,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,会让我们心驰神往,仿佛自己也飞上了天,但出手便能触碰到那美丽而又迷人的云霞。

  中午,我们坐在开满鲜花的草地上一起聚餐多么开心呀!我建议大家快来感受吧。

  一年级:f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