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一年级作文 > 我的时间都到哪去了_400字

我的时间都到哪去了_400字

2017-04-28 14:2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音韵的旋律,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?是什么时候,那些欢乐的笑声,变得悲凉?时间都去哪儿了,我为什么不知道?那些我亲爱的亲人们,他们都去哪儿了,他们还回来吗,我还没向他们道别呢,我还不想让他们走呢。如果我可以永远停留在现在,那是否可以让时间把我的亲人也留住?

  时间,到底都去哪儿了?那青涩的黑发,什么时候变得斑白,那年轻的父母,什么时候有了皱纹?时间都在我的每个动作间溜走了,都走了……只留下我一个孤独的人,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  在努力寻找从前美好的回忆,为什么,什么也记不起来了?踏上从前走过的路,那些野蔷薇,怎么也都不见了,那总在枝头唱歌的小鸟儿,怎么也只成了我对从前的回忆?

  我的时间去哪了呢?我的时间都是在学习上,我希望:我能够好好学习成为班里的第一,这不是那么简单的,我嫉妒那些受到老师喜爱的人,我也想成为老师的骄傲,可是老师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,我要好好学习,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,我的时间用在学习上了。就是这样。

  一年级:箜絔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