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有真情_600字

2015-06-30 15:2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晴朗的天气里面,阳光明媚,一碧如洗的天空,却弥漫着浓浓的紧张的气息。因为马上要进行600米跑步比赛。

  第一批女生各就位,我是第二批的,也要上“战场”了!

  第二批女生准备(我也在里面),哨声响起,第二批女生如脱了缰绳般的野马,疾驰而去。一阵“疾风”袭来,哇!好爽啊!有长头发的女生,长发飘飘,却不知所措。

  我迅速地摆动着手臂,迈起大步,飞速地跑起来,感觉快要“飞”起来一样。可惜我没有翅膀,不能“作弊”。跑完了400米,感觉身体有一些吃不消了。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,并且缓慢的“流淌”着,急促的呼吸着,心跳“嘭嘭嘭”地蹦跳着,手有一些酸痛,腿不情愿的慢慢地跑着,实在吃不消了。

  刚刚跑完的好朋友,来为我加油打气,我还听见她嘴里面呼呼地喘着气,左手支撑着腰,却还要坚持过来为我打气:“周雪怡,不要放……弃这次机会,为我们班级争……争一口气吧!你还有机……机会得到名次,不要气馁……”我仿佛还看见她的心跳在迅速的跳动着,她头上豆儿大的汗珠比我还多。她其实应该坐在那里休息的,可是她宁愿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,却还要“跑”过来,为我加油。真的是感动啊!真的是够哥们的!

  跑完了,她用自己明亮的眼睛发现我已经快要渴死了!她二话不说立马跑到教室,帮我从书包旁边拿出水杯,又跑下来,递给我喝。

  虽然她没有拿到前三名的任何一个名次,她却还是很高兴的,因为我们互帮互助,感到很快乐!因为朋友就应该是像我们两个这样的关系嘛!

  人间有真情,有朋友,也有家人的陪伴!

一年级:王丽媛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