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作文450字

2016-03-01 14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吃过的水果有很多:有西瓜、香蕉、龙眼、荔枝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荔枝。

今天,我怀着高高兴兴的心情,走进了金笔作文课堂。我刚坐下,我的同桌便给老师递上了一袋荔枝。我看了,心中暗暗想道,今天,我可以吃上自己喜欢的荔枝了。这时,教室里也沸腾了起来,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袋子里的荔枝。还不住地咽着口水,希望老师能每人发一个荔枝。

这时,老师笑眯眯地说:“你们想不想吃呀?”同学们听了异口同声地说:“想——”老师说要想吃就得先学会观察,谁观察得仔细,说得好,并能把观察到的写下来,谁就可以吃荔枝。荔枝的颜色是鲜红鲜红的。形状是椭圆形的。然后我用手摸了摸,荔枝浑身长着小刺。这些小刺弄得我的手很疼。我轻轻地剥开硬壳,我看见里面是一层薄薄的白膜,我小心翼翼地剥着硬壳,真像个小鸡蛋。可是,过了一会,那层薄膜变成了红色。这时,我发现其它同学叭嗒叭嗒的吃着。我最后把白膜撕掉,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细嫩的果肉。我迫不及待吃了一口,觉得甜滋滋的。老师看见我们吃完了,问我们看到了什么,尝到的味道如何,我们都争着回答。

不知不觉中,我们已经学会了写作。

我喜欢吃荔枝,更喜欢老师这样教我们写作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