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大森林

2016-02-29 15:0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,我走进了大森林里。我闻到了花的芳香,也闻到了一股森林泥土的气息。

这这景色诱人的大森林里,看见了柏树,它对我说:“小朋友,你好”。我发现柏树会说话,真惊讶。我说:“你好柏树,你今年多少岁”?柏树说:“我今年五百岁了”。我和柏树爷爷说了许多话。

我看见太阳光射在森林里,阳光显得很温和。我看见一只鸟在啄一棵大树,我说:“不许啄这棵大树”。那只鸟说:“我是啄木鸟,我这给这棵大树治病”。我垂头丧气地说:“对不起”。忽然,我听见一只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叫,它好像说:“那边正在开音乐会”。我走过去看见动物们在唱歌、跳舞,“嘻刷刷、嘻刷刷……”悦耳动听,还听见大象、狮子、狒狒的欢呼声,真快乐。

一会儿,我听见妈妈在叫我,我睁开眼睛眼睛,原来是一场梦。我喜欢这奇妙的大森林,可以根柏树说话,还可以听见森林里的音乐会真是好极了。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