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松的心事

2016-02-29 15:0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松狮狗松松站在窗边,两只前脚努力地扑着窗台,它望着窗外蓝蓝的天空,看着自由飞翔的小鸟。它多么想念它的老家啊!它想起从前它和伙伴们在草地上做游戏,跳舞,比赛100米的短跑。自己都获得了冠军,至今似乎还听见掌声在耳边响起。

有一天,现在的主人要把松松带到大城市。伙伴们都与它依依不舍地告别,松松也觉得自己该到大城市里去,那才是一只真正的松狮!可是,来到大城市,一切并不如它的想象。钢筋混泥土的楼房,让松松感到自卑;车流滚滚的街道,让松松感到渺小。——松松一下子不再像:“松狮”了。她觉得自己变小了,变矮了。它小心翼翼地躲着街上川流不息飞驰的车子。觉得自己就像一只随时会被碾死的蚂蚁……终于到了主人家,脚下的地板砖真硬啊,踏不出梅花印。主人拿出香喷喷的食物喂它,希望它能长得更加的健壮。可松松老想起老家的红苕饭。

主人终于把它带出去了,可路上的行人却躲避着它。“哇!好吓人!那么大的一条狗!”路上的行人都纷纷闪开。

松松赶紧讨好地唱道:“我看起来很凶,其实我很温柔……”。

可是没有人能听懂松松的歌。只有主人知道它是一只多么可爱的松狮狗。从不给主人带来麻烦。它温柔得像一只小绵羊。路上,遇见一只小狗狗,松松热情地迎上去。但还没有握上伙伴的手,就听见小狗狗的主人急切地叫道:“走!1走!走!赶紧走,看它那么大!”

松松虽然有一件漂亮,光滑的毛衣。可是别人只看到它的凶猛。松松觉得郁闷极了。大城市里五光十色的街灯,映照出松松眼里的忧伤。

松松不快乐,它没有朋友。它只有扑在窗口唱那首歌:“我看起来很凶。其实我很温柔……”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