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乌龟

2016-02-29 15:0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奶奶养了一只小乌龟,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。

小乌龟三角形的脑袋,又宽又大的嘴巴小而有神的眼睛,浅黄色的眼皮一张一合。它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世界,可爱极了。它那深褐色的“盔甲”,被一条条细细的纹路分割成一块块有规则的六角形,六角形里又有更小的六角形。别看它身体小,年龄可比我还大呢!

我有时故意让它四脚朝天,可是它只需把头用力一顶,又把身翻过来。小乌龟平时不爱呆在水中,喜欢在外面。如果你想捉它,它会拼命的爬,但还是逃脱不了“灾难”,便把四肢的头伸进壳里,太精明了。

记得一个大热天,小乌龟照常在水里休息。我把小乌龟放在阳台上,随后便走开了。突然我发现有一根绳子,上面还吊着肉。原来,楼上的小朋友想钓走我的小乌龟。哼,没门儿!想着,我便坐下来“观展”起初小乌龟把头探出水面,伸着脖子嗅了嗅,围着肉转,看准部位,用头顶,直到肉从线中脱落,才细细品尝。就这样,“诱饵”一次次用巧妙的方法取获。而富有想象力的“渔人”,一次次饱尝了失败的烦恼。

我喜欢我的小乌龟,因为它的许多的耐人寻味的趣事给我带来了快乐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