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节日作文 > 元旦作文 > 关于元旦作文

关于元旦作文

2017-02-15 15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欢庆元旦 作文一:

  “又是一年元旦,一年又一年的将旧日历换下。”一眨眼,又过了一年。街道上张灯结彩,到处洋溢着喜庆、祥和的节日气氛。看着这熟悉的场面,我不禁想起了那年元旦节发生的一件趣事。

  那天下午,我嚷嚷着想吃饺子。外婆在做饺子时,拿出一片金橘皮神秘地说:“这片橘皮代表着福气,谁吃到它,这一年都会很平安。”说完,外婆把金橘皮洗干净,熟练地包进了饺子里。饺子包好后就开始下锅了,不一会儿,饺子煮好了,“圆圆胖胖”的饺子在锅里翻滚着,像在进行游泳比赛。外婆每碗夹了六个饺子,象征着“六六大顺”。我看着这一个个圆鼓鼓的饺子,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恨不得一口气把它们吃完。突然,我发现有个饺子要比其它的大很多,心想: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“阴谋诡计”吧?还是交给父亲大人来“处理”吧。于是,我偷偷地将饺子“转移”到了爸爸的碗里。可爸爸也识破了这个“诡计”,便又“转移”到妈妈的碗里。但妈妈说她最近在减肥,便“转移”到外婆的碗里了。外婆又装出一副“可怜”的样子说:“我有点饱了,吃不下这个圆鼓鼓的饺子了”,又“转移”到我的碗里了。我哭笑不得地说:“你们都不愿意吃,那我来吃吧!”我装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。说完,我就吃了那个饺子。正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,我突然停下来,故弄玄虚地问:“我怎么吃到一片橘子皮?这是谁放进去的?”“啊!那是幸运金桔!”外婆夸张地大叫起来。随后,爸爸又“悲痛欲绝”地说:“那个饺子本来是你给了我的,却又回到了你那儿,让你吃了,哎!哎!哎!我却风趣地说:“这个饺子已被我吃到肚子里了。你如果想要,就爬到我的肚子里来拿吧!”我滑稽又搞笑的语言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,一阵阵银铃般爽朗的笑声传出窗外,回荡在天空……

  此刻,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,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,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。新年的喜庆说也说不尽,记得有首诗是这样说的: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,千门万户瞳瞳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!”

  快乐的元旦 作文二:

  快乐的元旦 在我的记忆长河之中,有许许多多的故事。有伤心的,有惭愧的,有难忘的,有幸运的.....但是元旦的快乐让我十分快乐——因为这是一个快乐的元旦,这次元旦是与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度过的。早上,我拿着一大包零食来到教室。走进教室,只见打扮教室的同学已经早早来到教室,有的同学给气球打气,有的同学在教室的墙上挂上了彩带,还有的同学打扫地面卫生……时间一点点的过去,不一会儿,同学们都到齐了。大家都在为元旦联欢会做准备。教室里十分热闹,有同学们的扫地声,有同学们的谈话声…… 七点五十分,大家都在忙碌呢,徐老师走进教室,走上讲台。大声宣布:“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!请四位主持人上台!”徐老师刚说完,教室里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 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!姚奎宇和张诺表演的相声《男孩好,女孩好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、贺文楷和赵佳成表演的《反义词》逗的老师和同学们哈哈大笑、迟铠和董方奕演唱的《留恋》让我回想起这学期地酸甜苦辣咸、暴风雨车队演唱的《最炫民族风》让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……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呢!最后一个节目,也就是最精彩的节目——由暴风雨车队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跳《江南style》,只听见教室里响起了鸟叔声音:oppa 江南style 江南style……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跳舞。同学们一边唱一边跳舞。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。有的同学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跳舞、有的站在讲台前跳舞、有的同学下位跳舞……过了一会儿,老师说:“联欢会结束!开始布置作业!”同学们就像泄气了的皮球,把脸拉得像大苦瓜。 今年的元旦与去年的元旦真是与众不同啊!我一定会记住这美好的时间,和同学们一起开元旦联欢会,我真高兴。

  元旦快乐 作文三:

  岁月匆匆又一年,又一个元旦来临了

  带着甜甜的笑容,迈着轻轻的脚步,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,走进了又一个新年。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,陶醉在那么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的天空,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气息。让我们引吭高歌,让我们深深地祝福。在这温馨、恬静、安宁的氛围里,我们怀着那份激动、喜悦、幸福的心情,以更新的姿态,用我们的爱心、我们的赤诚、我们的执着去拥抱新的一年。迈着自信从容的步履,踩着金风清丽和谐的韵律,紧扣时代的步履,带着穿透时光魅力,沐浴阳光,一起聆听那熟悉的新年歌声。让我们用难以平静的喜悦之情,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涛里泛起阵阵涟漪。

  这是积蓄已久的渴望情怀,这是心中期盼已久的情愫。

  在渴望和期盼里,新的一年来了,她披着美丽的云彩,穿过时光的风雨,迎接我们义无反顾的迈入。新年犹如梦里水乡的新娘,她笑一笑,轻轻地向我们走来:金灿灿的光,红彤彤的脸,云雾是她飘逸的婚纱,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,她总把热情富足带给我们。

  我们,走进又一个新年。

  回首曾经风雨兼程的路途,我们无怨无悔;回味曾经一起拼搏的无数个日夜,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更努力。因为,我们曾唱响至今依然刻骨铭心的歌,我们依然拥有对未来人生的追求,我们依然拥有对命运挑战的勇气。在新年的怀抱里,伫立在新年的门槛前,让心中的理想放飞,幸福地驰骋在自由的新天地。

  走进新年,拥抱新年。

  面前是又一条崭新的起跑线,是又一个更广阔无垠的新世界,激发我们奋进的冲动和热情。任时光匆匆,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这亘古绵长的时光里延伸,让我们的身后长出一片片醉人的浓浓绿荫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