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节日作文 > 愚人节作文 > 2016年愚人节作文范文四篇(2)

2016年愚人节作文范文四篇(2)

2016-03-31 15:17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范文三:快乐的愚人节作文

今天是愚人节,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,上完第三节课,有几个同学来捉弄我。他们在我回教室之前,做好了捉弄我的准备。他们首先把粉笔盒和粉笔都放在门的上面,然后他们把扫帚搁在门边。做好一切准备后,他们把我引进教室,害得我又摔跤又被粉笔砸脑袋。就在那时,他们便跑得不见踪影。

下午时,我对一个同学说:“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遥控飞机,可以跟风筝比高,他说:“那太好了,下次你带来给我玩一下。”我说:“我骗你的呢。”然后我嘻嘻笑着走了。

今天有趣的事太多了,我就不再一一说了。在愚人节里,不管是你捉弄了别人,还是别人捉弄你,都觉得很开心吧。这就是愚人节。

范文四:我们家的“愚人节”作文

今天晚上,我们全家和往常一样围在饭桌吃晚饭,忽然,妈妈皱了皱眉头,大声地咳嗽了几声,又吞了吞口水,还难受的用手指了指喉咙。(像真的一样)不好!妈妈被鱼刺给卡住了。看着妈妈痛苦的样子,我和爸爸顿时惊慌失措,爸爸连忙给妈妈吃饭团,并让她用力咽下,可妈妈用力吃下饭团后,还和刚才一样难受,我急忙去拿手电筒,好让爸爸给妈妈看看鱼刺到底卡在哪。

慌乱中还把电池给装反了,(更写出了惊慌失措)爸爸拿着手电筒在妈妈口里照了半天,也没发现鱼刺的踪影。就在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,妈妈忽然哈哈大笑,对我们说:“愚人节快乐!”呀!

今天是四月一日“愚人节”,我怎么没想到呢?我和爸爸被妈妈骗了!看着妈妈得意的样子,我和爸爸真是哭笑不得。(上当了)妈妈真狡猾,这时我心里暗暗的想:“别得意的太早,等一下我也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!” 到了临睡前,我看到妈妈好像放松了警惕,就假装说头疼,妈妈果然信以为真,对我寒嘘问暖,(妈妈果然上当了)看到妈妈上当,我得意哈哈大笑,接着妈妈告诉我愚人节的来历,原来愚人节起源于法国,后来流传于世界各地,在这一天人们互相捉弄开玩笑来庆祝这节日。玩笑归玩笑,我想我平常还是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