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拥有“UFO”

2011-07-30 21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想拥有“ufo”
江苏沛县    马天元
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拥有一个可以飞到宇宙的“ufo”。
如果我有一个“ufo”,那么我会驾驶它飞到月球上去,挖铜、铁、铝等金属矿石,然后把它们带回地球,大家见了我都会羡慕不已,他们会抢着买我的“月球石头”。这样我就会发大财,然后,我会把我的这些财产分给那些贫穷的人。
我接着飞到火星。到了火星,火星人就会出来迎接我,我就把地球产品当作礼物送给他们,他们一定会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去喝火星奶茶,吃火星大餐,最后还要送我一些火星产品。当我满载而归时,我相信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投向我的“ufo”。美国一定会出高价购买,我当然不会卖,不过,我的火星产品可以卖给它,我会赚好多好多的钱,然后把它全部送给中国政府,中国就会经济发达。
下面我会驾驶“ufo”飞到其他星球,其中有几个竟然把我的“ufo”拦截了!这些星球的科技高得不得了,他们驾驶的交通工具非常奇特,可以上天入地,时隐时现。我同他们交流,改进了我的“ufo”,它的性能比以前提高了十倍。然后我驾着它飞向了更远的地方,这里十分像地球,竟然有空气,还有动物!十分适合人类居住。我还发现了一个大金属矿石区。不挖不知道,挖了才这道。这里物资很丰富,要什么有什么,并且那里的东西十分集中。我欣喜若狂,马上飞回地球,找了七百多人,去那个星球开发,并成立一个企业,名叫永行企业。接下来我会制造更多的“ufo”来开发它。
噢!说了这么多,忘了给它起名字了,叫和平星。而且,在和平星上,会有一面耀眼的五星红旗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