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优秀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

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

2011-07-30 21:1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“火眼金睛,闪亮眼睛。一看妖怪,金箍棒碎击!”这是我对《西游记》中的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编的一个顺口溜。孙悟空能识破妖怪变的老头儿、老太婆、妇女和青男,全靠一双火眼金睛。那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,会怎样呢?我敢保证,我决不会拿火眼金睛做坏事。

      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,我要帮助要抢劫的人。识破坏蛋带的黑色面罩,看清楚坏蛋的相貌,帮助警察使用电脑上的模拟画像,画出坏蛋的头像来。我的火眼金睛帮助警察叔叔抓住了坏蛋!

      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,我要防止假冒产品。我的火眼金睛,能够穿过穿墙破洞,找出哪些是歪货,让卖假冒伪劣产品的商场超市关闭。想偷偷开门重做生意,哼!简直是天方夜谭,白日做梦。我的火眼金睛和我一起协助警察抓住卖冒牌货的小贩!

      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,我要帮助警察叔叔找回被坏蛋偷走的宝藏。我带警察叔叔找到坏蛋的藏身之处,找出到地下深处的通道。我的火眼金睛和我一起协助警方抓住了坏蛋,并找到宝藏。

       啊!我的火眼金睛!你是神圣威武的象征。有了你,人们能得到帮助;有了你,人类的生活将会美好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