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节日作文 > 植树节作文 > 关于植树节活动的感想范文三篇 植树节作文怎么写

关于植树节活动的感想范文三篇 植树节作文怎么写

2016-03-11 16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关于植树节活动的感想一

“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”,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,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植物的一些认识,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,增强大家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,带动大家对自然的热爱,增强环保意识、生态意识,工商管理系10级物流五、六班团支部于2016年3月x日在怀化市鹤城区石门乡组织班上的先锋队员开展了围绕以“赏田园风光,学植树常识”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。本次先锋队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。

通过本次活动,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植物,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。我们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义务植树的意识,提高了大家爱护花木、珍惜绿色的责任心,做到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,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,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,把植树理念、绿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彻,从而影响身边的其他人甚至整个社会。

通过本次活动,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,在植树节的活动中走出了课堂,走进大自然,在自然中学习,了解绿色知识,增加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,从而期待以达到为班级、学校、社会增添绿色,净化、美化环境的目的。我们欣赏田园风光,融入大自然,体味田园乐趣,将书本知识用到实践中,这种感觉是很幸福的,以后我们将把这种乐趣带给更多的人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