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初中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最新重庆中考满分作文: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(2)

最新重庆中考满分作文: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(2)

2015-08-04 10:0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不要众里寻她千百度,请不要漠视我等你的态度,不希望你会站在云空,那么的让人触之不及。不要在拨动了我的心弦后再次让我漂浮不定,乱过后的思绪无法整理,缠绵成了棉花球,末了终始。我见山盟,只愿记住你的好。木樨—桂花的别称,金黄碎花一簇簇排满了枝头,光影流转时像散发出光芒,呼吸中,空气里充斥着微甜的沉静,香气纯粹沁人。桂花香气只飘向你离开的方向,一路向东,我要打破我的泡泡,去触摸你光滑的脸颊。

  思念成灰,思念固然不是故乡,也不是艺术,思念是一种陌生的力量;这陌生的力量缠缠绵绵,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,馥郁甜甜,射中了我的心坎。昨年,我没能牵上你的手;昨年,我没能吻上你的唇;昨年,我没能说出我爱你。而今,我的心却折磨得我痛苦不堪,日不得食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