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短信范本 > 爱情短信

爱情短信

  • 1.想要和你白头到老,珍惜爱的每分每秒。等很老很老的时候,依然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;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,也坚信你是我这一生的依靠;依然在你的怀里,跟你相对傻傻的笑。只要有你,生活就无比的美好! 
  • 2.如果一个世界的主题是相遇,那么一颗心跳的主题是想你,如果一个时间的主题是相知,那么一句真心的主题是爱你,亲爱的,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题,我爱你。 
  • 3.鸟儿从天空飞过,天空没有留下什么。风儿从大地吹过,大地一片灰色。岁月从眼前流过,眼前都是寂寞。我和你一起走过,你就住进了我的心窝。 
  • 4.冬天的脚步近了,头发被冷风吹起,耳边传来谁的思念?爱情的魔力让我走近你,在这段初冬的时光里,想要和你一起,探寻爱的真谛! 
  • 5.想要玫瑰花吗?我偏不给你!想吃巧克力吗?我馋死你!想让我吻你吗?美死你!我亲爱的宝贝,千万别生气哦,我只是想逗逗你,哈哈。 
  • 6.无法抗拒你的爱,心甘情愿堕落在你的爱情海;无法抗拒你的情,无怨无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;你的言语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爱,为了你我已把心门打开! 
  • 7.春夏秋冬四季会轮转,日升日落时光会变迁,唯有一颗真心永不变;距离遥远不是问题,爱你的心一直在等你。亲爱的,我想你! 
  • 8.你微笑的脸,让我愁云消散;你快乐的心,让我心情舒坦;你幸福的笑,让我欢乐连连!我想给你幸福,不是现在,而是永远! 
  • 9.恋爱就像小偷,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,心悬着,激动着、兴奋着、亢奋着,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。 
  • 10.我把我的爱藏在树下,树看到了,就告诉了它的果实,果实告诉了青虫,青虫告诉了小鸟,小鸟告诉了白云,白云告诉了月亮,月亮告诉了星星,星星感动了,于是下起了流星雨,它们想让我许愿说爱你! 
  • 11.香烟爱上火柴,属于为爱奉献。老鼠爱上大米,属于追求自爱。我爱上了你,属于上天的安排,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。 
  • 12.冬天太冷了,手指都僵了,我的身体冬眠了,可心儿却醒着,它要我告诉你:我想你了!我是炽热的,来我的身边,让我抱抱你。 
  • 13.我已习惯把自已的心思和爱慕写成片片飞鸿,我相信,当这飞鸿到达彼岸的时候。另一颗善良的心,一定会给我最真挚的爱恋、最温暖的问候、最深情的祝福。 
  • 14.样年华太美丽,牵扯了我们太多爱情的经历,虽然说时间是对我们真诚的磨历,但我始终相信你拥有我永远放不下的温柔魅力,爱你。 
  • 15.用爱你的心情写成短信,告诉你;用想你的思绪洒满甜蜜,发给你;用念你的快乐打个喷嚏,送给你;愿你收到,快乐随心,温馨常伴! 
  • 16.融化你迷人的微笑,需要高度温柔的拥抱,融化你甜蜜的语言,需要高度真心的亲吻,融化你有力的心跳,需要高度爱情的燃烧,亲爱的,爱你,融化全世界。 
  • 17.你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吗?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,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它流成热泪。亲爱的,我想你了!这一辈子,我需要的不多,只是一碗饭一杯茶而已,只希望饭是你做的,茶是你泡的。 
  • 18.爱是剧烈的化学反应,时间是催化剂,会产生两种衍生物:因爱而爱,因爱而恨。当爱演变成习惯和责任,你将收获一辈子的幸福! 
  • 19.一句承诺一世相托,一颗真心一生相守,一声问候温暖一天,一份思念日日绵延,一个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电。冬日天寒,为我保暖!愿我的存在,让你更加快乐幸福! 
  • 20.思念的花瓣在风中旋转,落在回忆的湖面,岁月的波纹扩散,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颜。不求朝朝暮暮,没有万语千言,爱你仍如初相见,一生不会变。